close

 

雖然離菜菜和男友的婚期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

但我等不及了,想要趕緊決定婚紗這檔事兒

所以剛開始要看婚紗的時候,其實很猶豫不決

爬了很多文章,知道婚紗公司和工作室的型態不太一樣

 

我很貪心

1.想要婚紗公司一站式的便利服務

2.想要宴客禮服的精緻質感

3.想要個人風格不死板制式化的攝影

4.當然也想要檔案全拿

 

但是有一好沒兩好,事情總不可能事事如意,婚紗公司和工作室各有優缺點

多方比較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喔!!

上一篇寫了參觀婚紗公司的心得

這篇主要是婚紗工作室(有包套)為主要探訪的對象

 

 

1. *CinCin Wedding*

 

也是偶然間在verywed上面看到網友們的婚紗照分享,才知道鼎鼎大名的musecat(小貓老師)

攝影風格這樣清新細膩,復古優雅,一眼就知道我會愛上這種風格,輕輕柔柔的

cincin在他們FB臉書上有很詳細的包套內容 

浪漫棚拍專案:20000(含拍照服一套)

經典內外景專案:39000(不含禮服)

禮服包套內容 A:11000(外拍照三套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:28000(外拍三套+結婚一白二晚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:38000(外拍三套+訂婚兩套+結婚一白二晚)

以及其他水晶相本.放大照.謝卡都是要另外再加價製作的喔!!(下圖)

全部加一加其實沒有比婚紗公司便宜(如果覺得工作室比較便宜可就錯了呢)

然後因為cincin之後會有一棟三樓全新裝潢過的內景攝影棚

(有咖啡廳,鄉村風格,復古牆,露台)超美的

所以之後攝影方面就會''漲價''了喔!!!

告訴大家這個消息,想要去cincin的同學們快在7/20之前去看看吧!!

 

第二次再跟CinCin預約了試穿工作室禮服的時間,如願穿上我夢寐以求的vera wang(我此生無憾了)

被男友餵食胖了五公斤我的天啊~還好穿得上0號的vera wang 請忽略非常圓滾滾的臉哈哈

Cincin 的禮服款式偏向歐美風格,簡約典雅~

個人覺得還不錯,只是我媽咪可能還是比較喜歡婚紗公司的感覺

所以我只能忍痛跟cincin say goodbye了~~~(期望結婚之後有機會可以去cincin拍周年照之類的)

 

 

2. *唯你婚紗 Only You*

 

由於菜菜的大學學姐前陣子才在這家新開不久的工作室拍照,所以決定親自前往洽詢一下

包套內容大致分成:29800(純棚拍),38800(內外景拍攝),48800(有含結婚一白兩晚)58800(訂結禮服接包含)等等

其他結婚禮盒這間都有包含,如同一個小型婚紗公司一樣方便

他們家的攝影棚也都蠻不錯的,只可惜禮服比較少一些(畢竟剛成立沒多久),

但相對的禮服都很新也很柔美喔!!以下是實際試穿的照片(臉圓請見諒>"<)

(圖)

整體也是蠻舒服的一家工作室,服務人員態度真的都非常親切呢

(接待我們的喵喵人超好)~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喔:)

 

 

3. *紅氣球*

 

紅氣球自助婚紗在網路上紅的程度應該不用再說明了吧~哈哈

不過其實我本人比較起來就真的沒有很喜歡紅氣球耶~

而且他們的禮服部我看完之後的感想默默覺得不太OK~(個人意見啦~)所以很快就離開了

 

 

4. *sosi 喜喜工作室*

 

sosi也跟紅氣球一樣,在網路上非常火紅

簡單了解一下包套內容

(圖)

很貼心地給了一張大台北地區外拍拉車的整體路線圖(好一目了然喔)

(圖)

以及外拍地點咖啡廳的整理~~~~超方便的啦

 

 

 

工作室整體來說,我個人偏愛cincin(小貓老師)的風格

雖然最後我還是選擇婚紗公司(畢竟媽媽還是喜歡婚紗公司)

如果我有足夠預算的話,真希望也能拍一次工作室的風格呢!!


以上資料給大家參考囉 :)

arrow
arrow

    nanak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